close
換快速盤檔桿話說先前介紹 我唯一認識的一位 CAYMAN車主 土人酒店打工.居然要把車賣了....於是我就接收了部份改裝品目前已經上車的房地產包括前上拉竿 賣我九千快排.賣我兩萬五今天早上去東進換他賣永慶房屋我的快排.工錢收兩千五開始拆中控台.才知道中控台疊起來的組591件一堆.光是拆下來的殼十幾樣拆阿拆終於露出原本的排檔桿這是酒店經紀土人賣我的快排是PORSCHE自己出的兩個比較一下.除了桿子短點.酒店工作固定座的造型有些不同.其他幾乎都一樣新品卻要價三萬八..師傅土地買賣說..沒有辦法.自己拿原廠的下去車就是會不準裝上去了還原改了房屋出租以後.高度其實沒有什麼變化.但是行程的確短了至少1/3檔位並沒房屋買賣有比較模糊.但是代價是換檔較重手尤其是倒退檔時幾乎要用點暴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59nydx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